Hydrabio 保濕水潤潔膚液

高效潔淨 保濕水潤

免沖洗日常清潔品

缺水性敏感肌

Aquagenium patent

適用對象?

成人, 青少年

有什麼成份?

查看產品組成
Prescribed by dermatologists 皮膚科醫師推薦

經實驗證實

95%肌膚全面清潔*

【高效清潔】業界首創Micelle Technology膠束科技,兩性特殊結構親油及親水分子,有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,使清潔後的肌膚清爽潔淨。

【修護保護膜】獨特兩性結構,有效清潔油脂、髒汙及彩妝,同時保護肌膚。

【舒緩水潤】獨特DAF™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,增加肌膚抵抗力,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,溫和舒緩皮膚不適。

【保濕透亮】專屬保濕成分AQUAGENIUM™水菁靈促進水分循環,達到補水保濕功效,使清潔後的肌膚清爽潔淨。

【敏弱肌專屬配方】9道淨化程序最高規格純水,PH5.5弱酸性,能相容於人體皮膚且符合歐洲藥典嚴格規範,安全純淨不致敏。

無香料,無酒精
無Paraben類防腐劑,無致痘性,低致敏性


查看來源

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,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。

保濕水潤潔膚液的獨特兩性膠束成分與皮膚結構相仿,有效清潔且保護皮脂膜,因此能提供肌膚高耐受性和舒適感,達到最佳清潔卸妝效果。此外,專利水菁靈高效保濕配方AQUAGENIUM™能促進肌膚中的水通道 ,重新啟動肌膚天然的保濕能力,並鎖住肌膚回復平衡所需的水分。

Face 臉部
Eyes 眼部

早晚適用

  • 步驟1 取適量潔膚液於化妝棉上
  • 步驟2 輕輕擦拭去除臉部及眼部彩妝及髒汙
  • 步驟3 不須沖洗

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

肌膚每天都會流失水分,然而肌膚本身是一個生態系統,會與環境不斷交互作用,在正常情況下會進行自我補水保濕。然而一些外在因素例如汙染、紫外線、菸、酒精、倦怠、壓力及氣候變化,會使得肌膚無法正常啟動保濕機制並加速流失水分。肌膚變得無法自己進行自然的補水及脫水作用,形成細紋並變得乾燥,也因此肌膚失去自然光澤而變得黯淡。

在皮膚科學專家監督下測試

清潔效果

肌膚適度清潔: 95% (1)

去除92%空氣髒汙 (2)


查看來源

保濕效果

使用8小時候皮膚保溼度提升25%

查看來源

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,讓您用得安心。本產品的主要成份:

水和脂質是構成皮膚屏障的重要必需成分,使皮膚保持保濕水潤的狀態。兩者若失衡,將造成皮膚屏障缺損,水分過度散失。 AquageniumTM水菁靈專利成分作用於增加肌膚水通道,存在於肌膚的“水通道”將水輸送到表皮層,啟動保濕水循環。

諾奧思首創免沖洗膠束科技的高效潔膚液。 獨特的生物相似性油水兩相膠束結構,有效清潔皮膚表面的髒污及彩妝,同時保護皮膚天然保護膜,溫和潔膚,潔膚後保濕不乾澀。

外部壓力會使皮膚反應靈敏。D.A.F. TM創新肌膚防禦專利作用於加強皮膚的耐受性,增強其防禦力。

查看產品成份